卡文克莱眼镜怎么样?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卡文克莱眼镜怎么样?Calvin klein的眼镜款式包罗万象,集合了几乎所有的包括金属及塑料在内的精致框架,舒适的材质演绎出极简主义的都会气息,展现**的个人风采!

卡文克莱眼镜怎么样?

CK镜架具有流畅的框形线条,简约利落的时尚设计搭配精致的配饰点缀,尽显品牌风范。CK产品每年新款配件出品不多,特别是眼镜,但是每款都是精华,也只有CK眼镜可以担得起“艺术品”这个形容词!

特点:

1. 镜架打字采用**公认超难纯手工丝网印技术,相对国内工厂简单的激光喷射,精致溢于言表。

2. 时尚元素与板材框架的**结合,设计感十足,别具质感,**潮流。

3. 镜架采用**进口板材,具有**度、质地轻、柔韧性好、无过敏的特点。

标签: 卡文克莱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