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腿怎么瘦成筷子腿?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一个美眉想要大象腿,但有的人成功的将大象腿摆脱,而有的人用尽办法,也毫无效果。通常的瘦腿方式,只适合脂肪腿,而有的人却是肌肉腿,肌肉腿出了名的难搞,那就没有办法可以搞定肌肉腿吗?肌肉腿怎么瘦成筷子腿?方法这里有!

肌肉腿怎么瘦成筷子腿?

椅子练习

坐在椅子上,左腿自然垂直就好了,接着抬起你的右腿,保持与地面平行,反复转脚踝,然后换左脚继续,这个方式比较简单,可以一边上班一边做。

干洗脚

*先用两只手抱着一条腿,用力的从大腿根部开始,逐渐的往小腿推拿,一直推拿到脚踝,接着从脚踝往上推拿,来回十几遍即可,每天有时间就做做,不但瘦腿,还能防止水肿和肌肉萎缩呢。

敲胆经

这个动作是比较轻松的,每天在腿部的四个穴位上来回用力敲打,敲打四次算一下哦,每天双腿各敲50下,因为腿部的肌肉和脂肪都比较厚,所以要用力,大约一两个月你就能明显感觉到裤子宽松了。

浴后推拿

每次洗完澡后,不要把身体擦的太干,趁着身体还比较湿润的时候,赶紧把乳液或是乳霜涂抹在腿部上,用推拿的手法,稍微需要用力一些,因为要让乳液尽快的吸收进去。

维他命食物

维他命E和B群都可以瘦腿哦,帮助你消除腿部的赘肉和多余的水分,而且还能加快血液循环,防止你的腿部肌肉萎缩或是松弛,另外还能加速腿部的新陈代谢哦。

肌肉腿怎么瘦成筷子腿?肌肉腿不可怕,用正确的方法,一样可以战胜它,一步一步坚持下去,下一个夏天的到来,你也可以美美的穿裙子出街秀**啦!

标签: 筷子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