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怎么样弄卷发?

2016-09-1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突发奇想想要弄一个卷发,换个风格换种心情,可又担心去理发店弄了卷发之后不适合自己,花了*看着丑爆了的发型,心情会更糟吧。聪明的女性会选择自己在家diy一番,再去理发店也不迟。那么问题便来了,没有理发店的各种设备,也没有相关的技术,在家里怎么样弄卷发?

在家里怎么样弄卷发?大胆的尝试各种风格,大胆去利用手中的直发夹板以及其他的卷发工具,跟着下面的步骤,弄一头好看的卷发吧。

在家里怎么样弄卷发?

1:按照上中下三个区域,并配合使用38mm尺寸的卷发棒,依次对两侧发丝、脑后和前额刘海进行卷发打理。有需要的MM一定要在卷发后抹一点润发剂,让头发更赋光泽感。

2:预热卷发棒,头发分区固定后,分别打理耳朵两侧的发丝,并且只需从发中卷起。

3:**束发丝为外翻缠绕卷发方式,第二束发丝则为内卷的处理方式,依次类推。

4:中间和下方区域的发丝打理后,将前额至头顶的发丝均已向内卷的方向进行打理,即可呈现出微卷蓬松的效果。

是不是很简单呀,自己也可以在家里弄家里弄卷发了,如果还想学习,更多的在家里怎么样弄卷发的相关教程,请继续关注本网站,或者去寻小编过去**的在家里怎么样弄卷发的相关教程文章吧。

标签: 怎么样弄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