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有点胖适合什么发型?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脸有点胖的妹子想要修饰脸型*快的办法就是发型了,而且这也是*见效的方法了,换上一款适合的发型马上就能变成小脸啊,那脸有点胖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给大家**吧。

脸有点胖适合什么发型?

黑色中长直发

胖脸妹子适合的这款长发可优雅大气了,那乌黑的秀发十分柔顺有质感,只需将长长的直发披散在肩上就可以显出十足的女神范儿,更是能修饰胖胖的脸蛋。

中分长发

这是一款韩式浪漫的中分长发发型,利用中分刘海来修饰过胖嘟嘟的脸型,同时也能立体五官。再将长发发尾进行内扣设计,并搭配自然的黑色发色,轻轻松松就可以提升美的气质了。

韩式长发

胖脸妹子适合的这一款韩式长发发型,配合空气感刘海修颜又甜美。再搭配**的棕色染发,这样岂不更有气质,刚好大展女人味。

微卷短发

胖胖的妹子可是试试这款微卷短发,斜刘海与两边短发可以帮助你很好的修饰脸型,这样就可以打造出一张小脸来,再配合一款深栗色的染发,看起来会更加养眼一些。

是不是还在纠结脸有点胖适合什么发型嘞,上面给妹子介绍的这几款发型就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啊,喜欢的就赶紧去试试吧,肯定帮你改变形象的。

标签: 脸有点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