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刘海怎么扎好看?

2016-09-14来源 : 互联网

拥有长刘海的妹子把刘海扎起来就是非常好难的,不过编刘海也是非常流行的,想要知道前面的刘海怎么扎好看?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款好看的编发啊。

前面的刘海怎么扎好看?这款刘海麻花辫编发真心觉得超美的,清爽不说,更是衬托出一张嫩白小脸来。再与烫卷的长发搭配,既灵动十分又显发量饱满,而橙棕色的染发更是让造型充满时尚范儿,同时也倍显甜美气息。

前面的刘海怎么扎好看?

**步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为后面做准备。

第二步

用加热的卷发棒将表层的头发进行烫卷。

第三步

接着将里面的头发用直发夹板夹直,到发尾处时把发尾弄成内扣。

第四步

在刘海处取出一小束头发,可以往左侧或右侧,看个人喜欢,然后开始编织三股麻花辫。

第五步

一直编织到发束的发尾,然后用准备好的橡皮筋固定好。

第六步

*后再稍稍整理一下发型,这样就可以完成这一款刘海编辫子了。

现在应该清楚前面的刘海怎么扎好看了吧,这几款编发也是相当有气质的,不管你怎么搭配都非常的好看哟,妹子们赶紧学起来吧。

标签: 前面的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