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什么颜色头发显气质?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真的是不得不说染头发真的是很好改变形象气质的方式啊,现在很多年轻人也是把染发当做来看一种时尚潮流啊,那想不想知道染什么颜色头发显气质呢?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好看的发色。

染什么颜色头发显气质?

亚麻棕色

飘飘的长直发**是女神发型的代表,搭配气质的亚麻棕色可以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小清新一些,而且还能让你在众人路人脱颖而出。

黄色

黄色会比较适合皮肤较黄的妹子选择,而且挺有温暖的感觉。再与一款自然的直发搭配在一起,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是倍显潮感,毕竟这个发色的难驾驭难度还是挺高的。

*浅亚麻色

*浅与浅亚麻色在近几年来也是备受大家欢迎,不管是短发、长发、直发还是卷发都备有一番风味,就好比**的这款卷发一样,既个性有范儿又非常显白,**是妹子用来提升气质的一款好发色。

酒红色

酒红色这款短卷发确实够潮的,而且好衬肤色白皙。再配上一款个性的鸭头帽,轻轻松松就潮女气质**。但对于靓丽的酒红色来说,个人会比较建议走潮流的妹子选择,像清新甜美的妹子估计驾驭不了。

现在了解染什么颜色头发显气质了吧,这几款发色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颜色了,喜欢的妹子就不要犹豫了,赶紧去试试看吧,效果真的挺不错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