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怎么画才最自然?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卧蚕妆是从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但是妹子觉得这样的妆容非常的好看啊,给人楚楚动人的感觉啊,现在很多妹子也是喜欢画卧蚕的,但是一定要自然才行啊,那卧蚕怎么画才*自然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卧蚕怎么画才*自然?

具体步骤

**步:*先用遮瑕膏遮完黑眼圈再画,不然画完后傻傻分不清。同时从图中也可以看出来,模特是一点卧蚕都没有的人。

第二步:观察,我们眼睛都有这么一条线,画的适合要盖住它,下手**笔在中间,因为这个地方要颜色*深,线条*粗。

第三步:然后沿着那根线画过去,记得要盖住他,*后画前段,颜色不够再一点点的叠加。

第四步:这一步可以拿遮瑕刷修改一下形状,形状是中间粗两边细,左右滑动的方式修改形状。

第五步:*后在里面刷上暖色调的珠光浅色眼影,这里用的是KATE三色眼影盘#PK-1.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卧蚕怎么画才*自然,相信大家都已经学会了吧,是不是很简单啊,而且画出来的效果非常的自然啊,也很好看哟。

标签: 卧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