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化妆把眼睛变大?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经常看到一些神奇的化妆术真的很强大啊,明明带妆的时候是大眼睛,卸完妆就变成小眼睛了,而且差别真的很大啊,看来化妆也是一门技术啊,那怎么化妆把眼睛变大呢?下面给大家介绍步骤吧。

怎么化妆把眼睛变大?

具体步骤

**步:使用眉笔或眉粉画出浅色的美妙,弧度自然没有强硬的棱角。这里因为手头没有合适的眉部产品,选择用bbia单色眼影代替了。

第二步:先使用beyond单色眼影珊瑚色大范围涂抹在上眼皮,再用VDL festival sunkiss眼影着重在双眼皮褶皱内。

第三步:再次用beyond浅珊瑚色的单色珠光眼影画在下眼皮。

第四步:用tony moly黑色眼线胶笔,大胆画出粗长的眼线,眼尾要拉长,中间眼线加粗,这样更性感,迷人。

第五步:使用the face shop x kakao friends大地色系眼影盘,虚线内的部分叠加褐色眼影,自然连接刷上下眼线。

第六步:夹翘睫毛后,带上卷翘自然款上下假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

看吧了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清楚怎么化妆把眼睛变大了吧,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好看啊,毕竟现在的妆容趋势就是大眼睛是必须的,所以赶紧学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