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使大脸变小脸?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个世道都是非常流行小脸的,所以妹子们是不会允许自己变成大脸的,那要怎么使大脸变小脸呢?下面告诉你不动刀子也能变成锥子脸啊。

怎么使大脸变小脸?

脸是别人**眼看的地方,如果拥有一张巴掌脸,那么自然让人看起来更为舒心,一张大饼脸任谁都不会喜欢的,可是那些肉肉总是往脸上堆积怎么办,其实瘦脸也很简单哦,只需要扭扭头和动动嘴巴就能减去肉肉哦。

坐在椅子上,腰背挺直,收紧腹部,双肩放松,头部和脖子端正,眼睛望着前方,头部向右侧弯下,面部朝着前方,脖子不可以扭动哦,然后**到中间,再向后侧,每边做十次。接着稍微抬起下巴,头部稍微向右边倾斜,然后尽*大的幅度抬起下巴,头部从右侧转回正前方,下巴尽量抬高,保持五秒后低下头,连续做十次。

嘴巴上下张开,尽量拉开上齿和下齿的距离,就像哈哈大笑一样,尽量将嘴巴张大,这样可以刺激你下巴部位的肉,收紧嘴巴附近的赘肉。

嘴巴张开到一定的幅度,保持这个姿势,嘴角向两侧裂开,尽量张大一些,这个动作是为了让你的嘴唇上下伸展,向外部提拉,还有,练习这套动作的时候要对着镜子,可以观察动作是否到位。

一些妹子为了拥有迷人的小脸不惜花高额的费用做手术什么的,其实没什么必要啊,想知道怎么使大脸变小脸吗?上面介绍方法大家可以试试看哟。

标签: 大脸变小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