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人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亚洲人,皮肤就稍微的偏黄一些了,这样的肤色在选择发色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的选择才行啊,关于亚洲人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这个问题,下面马上就来告诉大家。

亚洲人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浅棕色

对于黄皮肤的亚洲人来说,浅色调的棕色染发*适合了,不仅十分清新衬肤色更是洋气!再与发尾烫卷的长发搭配,简直是时尚气质逼人。

闷青亚麻色

闷青亚麻色也是亚洲人不错的选择,时髦尚且不说,但很是衬肤色,看起来非常的白皙。加上稀薄的空气刘海与长直发结合,更是美极了~

棕黄色

这款中长卷发还蛮少女风味的,从肩部开始将头发进行微烫卷,并搭配韩式空气刘海,这样就更甜美迷人了。再染上一款靓丽的棕黄色,瞬间就时尚清新了许多,而且很显皮肤白。

亚麻黄色

亚麻黄色的这款韩式卷发可显时尚气质了,发色反射到皮肤上的光线会使你显出好气色,而且不会有死气沉沉的感觉。再加上动人的卷发,真是让人不爱都难。

浅亚麻色

这款浅亚麻色会比较适合走潮流路线的妹子们,因为发色比较亮,所以给人的感觉会十分有潮范儿,而且很显皮肤白皙。再把长卷发扎成两个可爱的马尾辫,岂不更加清新可爱。

还在纠结亚洲人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吗?这几款是相当衬托肤色的,还会显得皮肤更加的白皙哦,喜欢的妹子就不要错过了,赶紧去尝试下吧。

标签: 亚洲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