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葡萄酒能减肥吗?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其实葡萄酒是很好的东西,女人适当的喝点葡萄酒不仅能美容,听说还能瘦身哟,到底喝葡萄酒能减肥吗?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揭秘吧。

喝葡萄酒能减肥吗?

干燥的秋季,巧喝美酒不仅能满足口欲,还能帮助减肥瘦身哦。营养师发现,水果酒类中含有抗氧化物质,*适合女人饮用,特别是葡萄酒,其中所含的花青素还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

不仅如此,葡萄酒中还富含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单宁酸等,适当的饮用有助于减肥。有法国医学**表示,法国虽然饮食油腻但是女人身型多半苗条,就是因为葡萄酒中的单宁酸能畅通血路、消灭脂肪有关。

那么什么时候喝葡萄酒比较好呢,在晚上睡觉前或饭前可以适量喝一点,切忌不要贪杯哦。另外也不能空腹喝酒,这样不仅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还会使热量囤积在体内。

标签: 喝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