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女生适合什么刘海?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脸小的妹子你就偷着乐吧,毕竟现在就是小脸当道的时代啊,你就只需要发挥你的优势就行了,想要知道小脸女生适合什么刘海?空气刘海是*合适的选择啊。

小脸女生适合什么刘海?

款式一

类型:长直发

发型点评:小脸型搭配韩式空气刘海就是要显得甜美动人一些,不仅仅能让整个发型倍显灵动感更是为女生增添不少清新少女气质。再加上一款直顺的头发搭配,岂不是更加的迷人了。

款式二

类型:内扣短发

发型点评:小脸适合的这一款短发发型,可以利用内扣烫卷的发尾来衬托出一张精致的脸蛋。而空气刘海在这一款发型中主要是起到增添甜美与可爱的作用,这样可以使得造型看起来会更加美丽吸睛一些。

款式三

类型:中长卷发

发型点评:稀薄韩式空气刘海搭配上一张精致小巧的脸蛋,可以说是**至极。再加上蓬松微烫卷的中长发与浅棕色的染发的搭配,轻轻松松就能这一款小脸发型倍显十足美范儿。

款式四

类型:黑长直

发型点评:**迷人的黑长直发与一张小巧的小脸蛋搭配在一起,让人看起来可气质可美腻了。再配上一款韩式少女十足的空气刘海搭配,更是清新动人。

标签: 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