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镜是不是越清晰越好?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近视一族,很多人都想问配眼镜是不是越清晰越好?配眼镜时随便看看远处,差不多清楚就行了,**是多看看近处,看看会不会戴久了就头晕、眼晕,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说明眼镜有点清晰过度了,好再把度数重新进行调整。

配眼镜是不是越清晰越好?

有人说配眼镜当然是越清晰越好啊!配眼镜就是为了看清楚呀!对于正处于发育阶段的青少年来说,配眼镜并非越清楚越好。过度地矫正并不能阻碍视力的下降,反而更容易加重眼睛的负担,诱发视力的进一步下降,尤其是对于青少年来说。

有人说配眼镜当然是越清晰越好啊!配眼镜就是为了看清楚呀!对于正处于发育阶段的青少年来说,配眼镜并非越清楚越好。

过度地矫正并不能阻碍视力的下降,反而更容易加重眼睛的负担,诱发视力的进一步下降,尤其是处于发育阶段的青少年,眼球正处于不断生长的过程中,平时学习任务重,需要长时间近距离用眼,不宜选用****过高的眼镜,否则今后**起来更加困难。所以配眼镜应该根据具体的用眼需要来进行,并非一味的追求清晰就好。

标签: 配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