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视路PC镜片怎么样?

2016-09-11来源 : 互联网

依视路专注于眼用光学领域,镜片**融合人类视觉和光学科技,是世界视光行业的***。让**戴镜者看世界更美好。今天我们来说说依视路PC镜片怎么样吧。

依视路PC镜片怎么样?

依视路在中国6年来的发展历程,其实也是一个树立品牌形象的历程。为适应中国市场,依视路有选择地引进了集团的钻晶加膜片、宇宙片、万里路 渐进片等高新科技产品

渐进多焦点镜片与PC镜片是依视路高新科技的结晶,技术含量高,内在品质好的渐进多焦点镜片特别适合中老年人配戴,而PC镜片因质地较普通树脂镜片更轻、更不易划伤、折射率与散色等具有更多的优点,则无疑是树脂镜片的未来发展方向。

依视路PC镜片怎么样?好不好?宇宙片又被叫做PC片,实际上是聚碳酸酯高分子合成材料,早依视路开发宇宙镜片主要用于青少年的眼镜以及无框镜架上。其优点在于:比重轻、抗冲击性强等特点,其抗冲击性为普通树脂镜片的12倍,因而在安全性考虑较高的场合,比如多数运动镜的镜片材料为PC。另外对于度数较低的的无框镜架,采用PC镜片也可以有效提高开孔处的强度,不容易断裂。

标签: 依视路PC镜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