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喝酸奶才能减肥?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酸奶是很多女性喜欢喝的饮品了,酸酸甜甜的味道十分爽口啊,不仅是因为它好喝,主要是因为其有减肥的功效的吗,但也要知道怎样喝酸奶才能减肥才行啊,下面就来告诉大家。

怎样喝酸奶才能减肥?

*先要学会选择酸奶,因为酸奶本身还是含有一些热量的,如果别的食物照常吃,又额外多喝酸奶的话,可能还会增加体重,所以*好的方法就是选择标有脱脂或低热量字样的酸奶,虽然它们的味道不如全脂酸奶那么浓郁醇厚,但好处是热量低,不会使热量在体内很快堆积而发胖。

酸奶的减肥原理在于它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调节体内的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缓解便秘,而长期便秘和体重的增加是有很深的关联。

而且酸奶还有比较强的饱腹感,轻微饥饿时喝一杯酸奶能够有效缓解迫切的食欲,从而减少下一餐的进餐量,避免暴饮暴食。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空腹喝,不然很容易刺激胃肠道,酸奶中的营养来不及**消化吸收就被排出。

另外,因为酸奶是食物中钙的良好来源,所以从补钙的角度看,晚上喝酸奶好处更多,因为晚上12点到凌晨是人体血钙含量*低的时候,有利于食物中钙的吸收。同时,这一时间段中人体内影响钙吸收的因素也较少。

现在有很多MM特别喜欢喝酸奶,有大部分的原因是她们以为不管喝多少都不会长肉。其实,虽说酸奶有一定的减肥功效,但也不宜过多的食用,否则很容易导致胃酸过多,影响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破坏人体内的电解质平衡。一般来说,每天喝两杯,每杯在125克左右比较合适。

标签: 喝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