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房皮肤干燥怎么办?

2016-09-10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上班族们长期呆在有空调的办公室里,虽然很温暖舒适,但是脸上的肌肤却非常的“饥渴”,这样该如何是好呢?下面就告诉大家空调房皮肤干燥怎么办,让你**到水、透、弹的**肌肤!

空调房皮肤干燥怎么办?

随时随地补水

在干燥的空调房内,MM的肌肤是*容易缺水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随时随地的补水就是*要事项,OL们可以准备一瓶具有保湿效果的化妆水,或者是保湿喷雾,将其通过化妆棉印在肌肤上,或是直接喷洒在肌肤上,为干燥的肌肤带来水润的滋养。

涂抹补水不油腻的保湿凝露

OL们长时间的坐在空调房内,虽然温度相对而言是很温度的,但是通风效果却十分的不理想,加上来自于电脑的辐射,**一来肌肤很容易出现水油不平衡的状况,此时就需要使用质地清爽且负担轻的保湿凝露,为肌肤起到保湿补水以及透气的效果,即使是长时间的呆在空调房内,肌肤也能依旧呈现出水、透、弹的理想状态。

使用保湿补水面膜

面膜是*佳的补水保湿圣品,在干燥的冬季,面膜是*能少的,当在空调房呆久了,脸上出现了紧绷现象的话,那么OL们就一定要注意,这是肌肤缺水的信号,一定要利用空余时间,为肌肤做一个面膜,当回家后,还要再次做个保湿面膜,这样不仅能快速的改变肌肤紧绷现象,同时还能提高肌肤的抗旱能力,为肌肤补充满满的水分,一周敷2-3次为*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