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讨厌自己脸上越来越大的毛孔,脸上毛孔粗大全是堵塞所致,想要缩小毛孔,*先需要清理堵塞的脏污。下面教你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帮助收缩毛孔,细腻肌肤,爱美的姑娘不可不学哦!

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

一、冰毛巾收缩毛孔

在你出门前或者化妆之前,先用一条冰过的毛巾敷在脸上,等待脸上的人气慢慢散去以后,这样就能紧致毛孔,还能预防肌肤过早产生一些细纹哦。

二、柠檬汁与茶树精油

准备五滴茶树精油,和一茶匙柠檬汁混合在一起,做成喷雾,每次清洁完脸以后,用这个在脸上喷一喷,能够清理收缩毛孔,茶树精油可清理油脂,避免油脂过度聚集,能够提前预防毛孔变大。

三、做收敛保湿面膜

想要收缩毛孔,*先平时一定不能熬夜,饮酒、咖啡、辛辣食物这些也要顾忌着点,另外多喝水多排毒,多做保湿面膜,这样才能使毛孔饱满,才能预防毛孔粗大或演变成黑头。

四、啤酒收缩毛孔

将啤酒倒入干净的碗中,然后将化妆棉浸泡在啤酒里面,去除的时候稍微沥干一点,然后在敷在脸上,等到水分干的差不多的时候取下即可,这个方法具有非常好的收缩毛孔效果。

标签: 脸上毛孔堵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