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练腹肌最好?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管是是男是女都喜欢练腹肌什么的,总觉得有点肌肉什么的才很健美啊,但是想要练腹肌肯定需要掌握好时间的,那什么时间练腹肌*好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时间段。

什么时间练腹肌*好?

练腹肌的*佳时间是午后3点到5点。因为午后3点到5点这时是人体体力和身体适应状态*佳的时刻。比如,此时人的味觉、视觉、听觉等感觉都*敏感,全身协调能力*强,尤其是心律与血压都较平稳,*适宜锻炼。不管是练腹肌还是其他的肌肉训练,或是一些运动锻炼等,*好的时候都是午后,这时效果是*好的。

不管是选择什么时候练腹肌,都*好不要空腹去练,尤其是切忌早餐空腹锻炼,其他健身锻炼道理亦如此,*好是饭后练。因为人在进行剧烈运动时,会促使交感神经兴奋起来,这种急速变化可使机体产生一系列变化,并影响全天精神状态,对健康有害。特别是早晨血糖正处于低水平时刻,运动会消耗大量的血糖,特别容易导致低血糖的症状。

关于什么时间练腹肌*好这个问题,大家应该清楚了吧,记得一定要吃饭哟,千万不能空腹练习,这样可能会很影响效果,也很伤身体的。

标签: 练腹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