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发蛋卷头怎么烫?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蛋卷头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发型之一啊,很多妹子都比较喜欢中长发的蛋卷头啊,那中长发蛋卷头怎么烫才好看呢?不妨看看小编的教程吧,挺美的。

中长发蛋卷头怎么烫?大大蛋卷发分布在肩头,刘海处的发饰,增添甜美的感觉,同时减龄,让你显的更加年轻,充满活力,如果我喜欢芭比的甜美形象,不妨按照下面的步骤来试试看。

准备工具:蛋糕夹卷发棒、定型着喱

中长发蛋卷头怎么烫?

步骤1:将头发三七分梳理好之后,从一侧取出一撮发束,由耳朵上方开始用蛋糕夹卷发棒做卷,每卷一次都停留3-5秒。

步骤2:使用的相同的方法将另一侧的头发也打理出卷度,注意保持每股发束的均匀,如此便可呈现出卷发的效果,不会使得卷发过于凌乱。

步骤3:卷发夹好之后,在刘海的一侧可以用可爱的发夹固**缀一下,增添俏皮、减龄的效果,可使你变得更加精致、甜美。

看了小编分享的图解,现在应该清楚中长发蛋卷头怎么烫了吧,在家没事可以在家里弄啊,只需要一个卷发棒就能搞定了,喜欢就拿去吧。

标签: 中长发蛋卷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