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短头发怎么扎好看?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剪了短发反正就是一直披散着,总觉得短发的造型就只能是这样了,其实吧有时候短发扎起来也是非常好看的哟,今天就来教大家女生短头发怎么扎好看,赶紧来学学吧。

女生短头发怎么扎好看?日系小清新风格的这款短发扎发可好看了,简单将短发扎一扎就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看起来十分甜心有萌妹子感觉。再戴上一款大大的透明眼镜,可显森女范了。

女生短头发怎么扎好看?

**步

以太阳穴位置为分界线,将头发分上下两个部分。注意:上半部分的头发是要与鬓角有一点点距离,并在鬓角出留出一点点发丝,这样会更显自然一些。

第二步

然后用橡皮圈把上部分的头发扎起到,要要扎得松散一点。

第三步

把下半部分的头发平均分成左右两部分。

第四步

使上半部分扎好的头发隐藏在下部分的两条发束中间,然后再用橡皮筋将两束头发往中间扎起来,不要扎得太紧,尽量松一点。

第五步

在上半部分的发束橡皮筋处钻一个小孔。

第六步

然后让下半部分的发束从上往下钻过上部分发束钻的小孔,使得上下两部分的头发连接起来。

第七步

将发束钻过中间的那个孔之后,再用手把余下的发束往左右两边拉紧。

第八步

用发夹从上到下固定发束,接着把头发扭曲起来,再用发夹固定。

第九步

一只手固定发束,另一只手微微拉扯脑后表面的头发,以打造自然蓬松感。

第十步

如果周围松散的头发是直的,可以用卷发棒将头发烫卷,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可爱迷人。

第十一步

*后在整体微微调整一下,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看了上面关于女生短头发怎么扎好看的教程,是不是扎出来的效果挺好看啊,很有文艺范儿了,喜欢这种风格的妹子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啊。

标签: 女生短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