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补水面膜怎么做?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脸上若有角质存在,就会让肌肤变得很粗糙,远看年轻的妹子也会像黄脸婆一样,所以去角质刻不容缓。下面教大家自制补水面膜怎么做,让MM们的肌肤变得光滑起来,一起来看看吧!

自制补水面膜怎么做?

一、鳄梨蜂蜜去角质面膜

材料:鳄梨、蜂蜜

做法:将鳄梨切碎以后捣成泥状然后和蜂蜜搅拌在一起,搅拌均匀以后就是面膜啦!再清洁肌肤,然后把鳄梨蜂蜜涂抹在皮肤上,十分钟以后用毛巾沾水擦掉面膜。然后再用温水清洗一遍,*后涂上保养品。

二、黄瓜酸奶去角质面膜

材料:3茶匙酸奶、3茶匙炼乳、黄瓜片适量

做法:将酸奶和炼乳混合一起搅拌,搅拌均匀以后涂抹在脸上,再将准备好的黄瓜片敷在面部,等待二十分钟以后把黄瓜片取下,用温水将面部的酸奶清洗干净,拍上爽肤水就好了。

三、酸奶草莓去角质面膜

材料:草莓4粒、面粉一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做法:用清水把草莓清洗干净,然后用果汁机榨汁,取草莓汁备用。然后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在一起,加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涂抹在干净的脸上,十五分钟后温水洗去即可。

四、酸奶蜂蜜去角质面膜

材料:一汤匙酸奶、蜂蜜、精麦粉

做法:将备好的酸奶和蜂蜜,倒入6-8倍的精麦粉中,混合调制成膏状,然后涂抹在脸部,并轻轻的打圈**,等待面膜渐渐干透后,用热毛巾轻轻擦拭,直到擦干净,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标签: 自制补水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