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方法给脸补水?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肌肤保养一年四季都离不开补水保湿,尤其是到了干燥的冬季,补水保湿工作更要重视起来。下面就教大家用什么方法给脸补水,轻松打造滋润肌,水灵触感透出来。

用什么方法给脸补水?

“四花水”蒸面

取适量的菊花、银花、莲花、茉莉花,按照同等份量调配好,然后放入锅中熬煮,煮沸后到在脸盆里,将脸至于盆口上方,用一块大毛巾将面部与冒着蒸气的盆口一起围住,让蒸气不断熏蒸面部,前提是以不觉得烫为限度。蒸熏5-15分钟后,肌肤就吸收充足的水分,保持水嫩滋润状态。

**打圈可更好的保湿

用双手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按压面部,并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轻轻**打圈,时间为5分钟左右,以皮肤有松弛感为佳。**虽然不能直接保湿,但可以增强面部的血液循环,配合上保湿产品进行**效果更佳。

热毛巾敷面

*先烧一壶热水倒在脸盆内,放置冷却,到自己能承受的热度时,用厚毛巾浸入较烫的洗脸水中,微微拧干,覆盖在脸上约3分钟左右。如此反复几次后,再涂抹上适量的营养霜,保湿效果非常不错,能明显感觉到面部肌肤水水润润的。

补充营养

干燥而粗糙的肌肤不仅仅只是缺少水分,其实还缺少养分。所以给肌肤补充营养是必须的,如: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及其他能清除自由基的多酚,黄酮类化合物等活性成分,其中富含这些成分的食物有:人参、海藻、银杏、大豆、椰子、绿茶。这些都能及时**皮肤屏障,间接发挥保湿作用。

标签: 给脸补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