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流行什么刘海?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太阳的后裔》这部韩剧吧,当时乔妹的刘海简直让很多妹子喜欢得不得了,那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017年流行什么刘海,你肯定想知道吧。

2017年流行什么刘海?

白百合八字刘海

白百合留短发确实要比长发时清纯多了,而且还透露出几分可爱感。再来一款*得不要不要的八字刘海搭配,瞬间变得超美的,既可修颜又可立体五官与脸型。

刘涛八字刘海发型

在《跨界歌王》中,我们可以看到涛姐的刘海是越长越长了呢,自从剪了空气感的八字刘海之后,大家都说涛姐长得有点像宋慧乔,这都是八字刘海惹的祸!不过,刘涛这一款刘海真的很好看,既可以减龄又能让涛姐像少女般甜美动人。

现在清楚2017年流行什么刘海了吧,八字刘海可是相当*爆的,现在不仅仅只是流行空气刘海,八字刘海也是很漂亮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下哟。

标签: 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