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牙齿快速美白?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或许开始你的牙齿洁白美丽,但是时间久了也经不起岁月的折磨,怎样使牙齿快速美白?别担心!小七教你四个健白牙齿的方法,让你重新展现皓齿,让笑容更无瑕!

怎样使牙齿快速美白?

一、冷光美白牙齿

这是一种流行与欧美的*新牙齿美白技术,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以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根据临床实验,使用冷光美白牙齿的人,美白效果能维持两年以上,并*****。

二、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美白牙齿系统,对有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素,以及常年吸烟留下的深度烟斑都有神奇的效果。因为激光美白牙齿与牙齿本色反差极大的色素沉淀,或发生很强的催化反应,*大的反应下效果也明显。好处就是对牙龈***,省时省*更省心。

三、超声波洁牙

就是洗牙,用洁*器械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防止一些东西沉淀在牙齿表面,遮挡牙齿原本的光泽。手法比较麻烦,清理后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在清理一次。

四、柠檬苹果醋除牙垢

说了三个牙科专用美白方法,*后一个说的是小窍门,将柠檬汁和苹果醋1:1的比例混合,用棉签沾取,然后擦拭牙齿表面,每天早晚一次,一周以后牙齿便会慢慢变白。

标签: 牙齿快速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