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手膜美白?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冬天除了脸需要护理以外,手是女人第二张脸,对于手部的护理当然非常重要,补水、滋润、美白一样都不能少。分享怎么做手膜美白,让大家一起来给手部做个面膜吧!

怎么做手膜美白?

一、香蕉酸奶手膜

作用:美白保湿、增强手部肌肤弹性

做法:一根香蕉和一杯无糖酸奶,然后将香蕉捣烂,倒入酸奶里面,加入少许甘油,再次搅拌均匀。然后清洁手部,擦干水分,将香蕉酸奶涂抹在手上,用保鲜膜覆盖好,等待十五分钟以后取下保鲜膜,并清洗掉残渣。

二、燕麦片手膜

作用:改善手部粗糙问题

做法:准备适量的燕麦片,然后用温水浸泡三个小时,加入少许蜂蜜,成糊状之后敷在手部,然后用保鲜膜包好整只手。等待五分钟以后,取下保鲜膜,开始搓揉**手部,可以去除角质,让手的肌肤**光滑。

三、白萝卜蜂蜜手膜

作用:深度保湿滋润、改善手部肤色

做法:准备一根新鲜的白萝卜,然后取适量的洗净榨汁,过滤出汁液,加入蜂蜜,再加入少量珍珠粉调均匀,然后涂抹在手部以及指甲周围,等待二十分钟以后清洗干净。

标签: 手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