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真的能减肥吗?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刮痧减肥吧,中医减肥让很多人都信赖,到底刮痧真的能减肥吗?一般想要减掉大肚腩的妹子就会选择刮痧,其效果真的是非常不错的。

刮痧真的能减肥吗?

而通过刮痧可以让我们的气血变得更通畅,清理体内垃圾,腰腹部也就慢慢的瘦下来了。相对于刮痧瘦腿,腰腹部的刮痧减肥力道要小一点,不然很容易损伤到皮肤,每天只需要刮上一两次就可以了。

在刮痧之前,必须先要**腰腹部,这样刮痧才能事半功倍。*先将精油倒在手上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腹部进行**,用双手拉提腹部,用手指关节在腹部打圈。

**完成后就可以进行刮痧了,刮痧的方向是从上到下,即从“胸口”到“下腹”,从内到外,顺次着进行刮,力度适中即可,大概刮十五分钟,感觉腰部皮肤发热发红就可以了。

看了上面的介绍,应该清楚刮痧真的能减肥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刮痧可以让我们的气血变得更通畅,清理体内垃圾,腰腹部也就慢慢的瘦下来了。

标签: 刮痧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