鬓角发型怎么剪才个性?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男**型都是把鬓角推掉,这样显得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清爽还很霸气啊,鬓角有各种剪发,那到底鬓角发型怎么剪才个性呢?下面介绍几款好看的发型给大家吧。

鬓角发型怎么剪才个性?

发型一

小心机设计的鬓角短发型果真很个性有范儿,简单将两边鬓的头发全部铲掉,既给人带来清爽感又显霸气魅力。再将刘海上梳并打造出背头的样子,岂不是更加帅气撩人了。

发型二

脸型比较长的男生就不要将鬓角头发铲得太多,像这一款短发铲掉的面积就好了,不仅能带出清爽感,而且不显脸型过长。然后把头顶上裁剪成一个锅盖似的的发型,可以在缩短脸型的同时凸显男生的可爱范儿。

发型三

剪得极短的鬓角能显露出男生坚硬的五官完,再把前额的头发吹起并用发蜡定型,这样设计的造型能给人一种坚韧不拔的感觉,而且老帅气老潮了。

发型四

鬓角短结合上飞机造型,真心觉得这款男**型要*!不仅能展现出男生成熟稳重的气质,而且还十分清爽显年轻,而高耸设计的飞机头还能帮助男生们增高呢。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鬓角发型怎么剪才个性了吧,这几款发型怎么看怎么帅气啊,也是相当的有个性的哟,赶紧去弄个吧。

标签: 鬓角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