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什么香水好?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要给女朋友送礼物是让男生很困扰的,因为根本不知道送什么啊,香水啊,女生都很喜欢的,而且也是日常需要的产品,她肯定喜欢,对香水不了解的男生肯定不清楚送女朋友什么香水好,那今天就**几款作为参考吧。

送女朋友什么香水好?

菲拉格慕 梦中情人女士香水

这瓶很适合用来约会的时候喷,梦中情人就是小女人的香味,清新的花香,又带一点点可爱的果香。大概就是那种与世无争的白莲花偶尔也会可爱恶作剧的感觉吧。挺甜的花香,但是也不会腻,清新但是冬天喷不会觉得冷的味道。菲拉格慕的香水也很**学生党,价格便宜味道甜美。

Marc马克 梦幻梦境小雏菊女士香水

**甜美的味道,甜美系的妹子太合适了。这个香水很适合穿JK制服或者lolita的时候喷,就是小可爱的味道。刚刚是很甜美的果香,慢慢会变成带木质香的很清新的花香,是心中春天刚刚开花的时候,在窗台边,风铃一阵一阵的响,坐在飘窗上吃水果沙拉的味道!

雅诗兰黛 摩登缪斯女神香水

香调用的东西都很酷的感觉,但前调会特别香,脂粉味比较重,比较适合性感成**人。慕斯这款,是浓香水,很沉的花香加木质花香,不太属于清新的味道。

阿玛尼SI挚爱香水

这瓶香水太适合成**人了,比较奶油味的沉花香,不属于清新花香,很性感的味道。这个味道冬天喷会有一种躲在被子里面吃糖的感觉,夏天喷会有点腻,大概是因为浓香,不是很清爽的味道。味道就有一点像奶油话梅糖的味道~

施华洛世奇光芒女香

这款属于花果香,但是不觉得是清新的那种果香。虽然是淡香水,持香度还不错。香味和外面按克卖的一款毒药的香水很像,有点俗气,但是包装挺好看的,上面还有一颗挺大的施华洛世奇水晶。

伊丽莎白雅顿 第五大道香水

这个很**给**次买香水或者学生党的妹子,真的很便宜。瓶子很简约很现代的感觉,自然的花果香,不偏甜也不浓重,很百搭的一瓶香水。适合一年四季都可以喷的,**不出错。应该没有人不喜欢这个味道。

不是很清楚送女朋友什么香水好的朋友,**可以看看小编的这篇文章哟,**的这几款香水都非常的适合女性朋友啊,而且味道也不浓烈,清新感十足啊。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