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洗发水是天然的?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都比较喜欢用一些天然的产品,为了应消费者的需求,很多人也是选择研发一些天然的产品出来啊,那什么洗发水是天然的呢?这个问题是大家比较关注的。

什么洗发水是天然的?

Sukin苏芊

简介:Sukin是来自澳洲的天然护肤系列,是100%天然有机产品。诉求是为顾客提供***且价格相宜的护肤产品。Sukin采用100%活性物质,因此保质期有些短,都是1年左右,这也**了产品的有效性。 所有产品均由澳洲天然**植物提取,Sukin坚持九不原则:不含硫酸月桂酸钠 不含人造香料,不含动物性成分,不含强烈的清洁成分,不含石油化学品,不含人造色素,不含三乙醇胺,不含矿物油,不含苯甲酸酯类。

Lush露诗

简介:露诗是来自英国的美妆品牌,为天然手工沐浴香氛品牌,不使用动物成分,品牌定位是走“天然特色”美妆。商品包括:汽泡浴球、泡泡浴皂、沐浴露、香氛皂、**饼、身体磨砂霜、新鲜面膜、洗发饼、及礼盒。Lush产品宣扬新鲜、天然的护肤文化,从**采集罕有、新鲜的有机水果、蔬菜、花草及上等香熏油等天然原料全人手制造。由于Lush采用*新鲜的原料,它的产品保存期由数星期至1年不等,**是新鲜**。

Beauty And The Bees甜颜密语

简介:因用了主流合成护肤产品使得吉尔·桑德斯(Jill Saunders)的湿疹和红斑痤疮恶化的情况下,她开始依照英国祖母古老的草药配方她制作她自己的、小时候她曾经在英国长大时用过的保湿霜。100%无化学成分、丰富并且****的产品、手工制造、*特的2000年历史的配方、小规模由12名妇女安全制造。

Korres珂诺诗

简介:源自希腊,荣为希腊**级的护肤品。珂诺诗天然产品均经严格皮肤学测试,不含易堵塞毛孔的矿物油,不含易引致皮肤过敏的植物萃取剂丙二醇,不含乙醇胺,不含硅质,富含高品质、亲肤性上佳的天然活性成分。珂诺诗的研发人员精通于**的特性,并能将每个**植物的*大功效应用在珂诺诗护肤品中。在原料的采用中,珂诺诗对产品的生长地,生长周期、采摘季节都有着严格的要求;采用冷轧工艺提取植物精华,*大限度的**了植物精华的功效,坚决避免采用人工萃取剂。

Nature's Gate天然之扉

简介:美国*为知名和销售额*大的天然个人护理品牌。1972年,一对俄罗斯移民兄弟在美国加州以各自名字共同命名和创建了天然之扉公司,首度推出以加州威尼斯的雨水与天然**植物成分相混合研制而成的天然**经典系列的洗发露和护发乳——天然之扉**洗发露和护发乳,至此,天然之扉品牌诞生。40多年后,这些产品依然是天然产品行业*畅销的产品。公司希望藉由大自然恩赐的有机花草果木,制造出令人更健康、更平衡及更美丽的全系列个人护理产品。

看了小编 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什么洗发水是天然的了吧,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用天然的洗发水,因为这样才能保持头发的健康,不会遭受到化学成分的侵害啊。

标签: 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