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马尾怎么扎自然?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学生时代的我们都喜欢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这样看上去就比较有朝气,才像一个女生应该有的活力啊,但是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吧高马尾延伸到低马尾了, 扎出来同样的好看哟,下面就来教大家低马尾怎么扎自然。

低马尾怎么扎自然?简单三个步骤扎成的这一款马尾发型还显优雅气质了,简直是美出一个新高度。搭配一款空气感的齐刘海,不仅凸显出精致的五官,而且十分甜美迷人,**是一款约会的好发型。

低马尾怎么扎自然?

**步

先把所有的头发都拢在后面,再在较低的位置用手将头发固定在一起,注意头发要稍微扎得松散一点,要显得有垂感并可以盖住耳朵,然后用橡皮筋将头发扎好。

第二步

扎好马尾以后,用手轻轻拉扯下面的发丝,让整个造型更加蓬松自然。

第三步

从发束中取一小束头发,从橡皮筋的位置开始缠绕,以隐藏橡皮筋,*后再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这样就可以完成了。

关于低马尾怎么扎自然的教程大家都会学了没有啊,其实也是相当的简单啊,几步就搞定了,喜欢的妹子可以尝试下哟,冬天这样的发型很流行啊。

标签: 低马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