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什么发型?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追求时尚的妹子肯定想知道2017流行什么发型,毕竟时尚都是要提前知晓的,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发型吧,长发短发都有哟,妹子们喜欢就拿去。

2017流行什么发型?

短发篇

黑色齐刘海短发

一头乌黑又清爽的短发来袭,想必短发控们早已被种草了吧~搭配一款空气感的齐刘海,真心灵动好看。再将短发注入蓬松感,这样就更显头型丰富饱满了,而且发量也显多。

齐肩短发

靓丽发色的这一款齐肩短发不仅养眼十分,而且超显皮肤白皙。再把中分刘海编织成可爱的麻花辫,可不轻松露脸显颜值高!

长发篇

中长直发

浅棕色搭配中长直发,真心觉得清新得不要不要的。那直顺的头发就这么披散在肩头,虽简单但又是那么的显气质,而且非常有女神范儿。

黑长直

对于黑长直,想必mm们都是无法抵抗的吧。不管是简单披个头发还是随便扎个马尾,都能展现出美的一面,比较秀发已经拉升了气质嘛。

标签: 2017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