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绿德雅洗发水怎么样?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法国不仅仅只是香水、彩妆比较出名,洗发水也是比较不错的,就像馥绿德雅洗发水在国内也是相当受欢迎的,那到底馥绿德雅洗发水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馥绿德雅洗发水怎么样?

50年来,馥绿德雅甄选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植物精油和植物精华。这些稀有、珍贵的活性成分,芬芳馥郁,拥有**的护发及美发效果。精华、舒缓头皮,同时令秀发宛若新生。1957年以来,馥绿德雅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乳霜质地发膜,以及蕴含精油颗粒的洗发露。产品功效显著,质地*特,色泽诱人,更有植物的怡人香氛,护理头皮及头发的同时放松身心,带来愉悦的感官享受。馥绿德雅已遍及**40几个国家。

青萃强韧,针对脆弱发根

非凡的凝胶质地,复合精油微粒,以巴西人参精华、甜橙精油、熏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从发根处改善并强韧发质,令发丝**健康和活力。通过**5分钟,微磁珠里的精油逐步释放,增强头皮微循环,为毛囊提供营养,强固发根。

舒缓清润,针对敏感头皮

富含精选活性物质,质地温和,呵护头皮微妙的生理平衡,温和清洁头皮和头发。**次使用就能感受到留兰香叶精油和蓝桉叶精油温和清洁舒缓的功效,产品富含的狭叶松果菊精华,可以减轻刺激和瘙痒状况,让头皮**柔软,**紧绷。此产品可提高头皮的天然防御能力,缓解敏感症状,呵护头皮,提供强效保护。 不含致敏防腐剂,洗后秀发柔软光亮。

滋养**,针对染烫受损发质

含有12 % 的珍贵滋养油,配方奢华,奶油状质地,深度滋养染烫后干枯受损发丝,令头皮**舒适和弹性,使头发易于梳理,**健康活力、丝般柔滑和闪亮光泽。

盈润系列,针对干性毛糙发质

含红花籽油、甜橙精油及三重植物精华,**头皮和头发的*佳保湿功效及保护,令干燥头皮倍感舒适,令干燥发丝重焕光泽,轻盈富有弹性。

控油清爽,针对油性头皮

为易出油头皮提供轻柔清新呵护。天然水解西葫芦籽精华和丁香、百里香、迷迭香、甜橙精油,调节头皮水油平衡,控制皮脂分泌。净化头皮的同时,植物精油协同释放迷人清香,在使用时倍感愉悦清爽,再现光洁轻盈秀发。

强韧活力,针对老化发质

本品针对熟龄发质,打造健康秀发。凝胶质地,富含精油微粒,甜橙和薰衣草精油,有助于重组头发纤维密度,增强抵抗力,强韧发根。三重植物精华及小麦微蛋白,**并包裹发丝,令发丝更具质感,易于造型,秀发绽放年轻光彩

莹彩系列,针对染烫受损发质

无硫酸盐配方,降低秀发在洗发过程中的褪色程度,加强护色作用,同时兼顾清洁力,绵密泡沫温柔呵护秀发、皮肤和眼睛,减少刺激。富含天然金缕梅精华,以保护发色,延长色彩停留时间;天然大豆精华,调理**受损秀发并锁住染后发色。

柔润平衡,针对所有发质

此产品富含罗勒、葛缕子、留兰香叶精油等天然精油和维他命B5+B6维他命复合物,均衡清洁头皮和头发,帮助**秀发柔顺轻盈之态,维持头皮微妙的生理平衡。天然的植物精油带来诱人芳香。质地非常温和,接触水后产生丰富泡沫,香味宜人,易清洗。

丰盈系列,针对细软扁塌发质

含天然长角豆胶,清爽醇郁,可从发根至发梢提升立体丰盈感,令秀发柔软润泽、易于梳理,持久保持蓬松丰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