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萃洗发水好用吗?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淳萃看着这个名字可能有些妹子不是很清楚这是个什么品牌,这其实是源自法国的自然护发品牌,刚登陆中国不久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淳萃洗发水好用吗?一起来了解下。

淳萃洗发水好用吗?

淳萃(Ultra DOUX)创立于1982年,源自法国是欧洲**自然护发品牌。该品牌凭借其对自然植物的有机调和、数重精萃调和而闻名于自然洗护发领域,正如其文名之意 —“淳净呵护用爱萃选”。有机调和自然成分,让数重精萃融合无间,发挥出更强的养护能量。淳萃加入自然香氛,使洗护体验更为愉悦。以温和成分养护秀发,不添加尼泊金酯(欧盟法定禁止防腐剂)。

起泡能力

泡沫细腻温和,泡沫量也多,搭配起泡网使用,能更容易打出丰厚的泡沫。

清洁能力

具有比较好的清洁本领,可以清理头皮上的多余油脂和污垢,而且梳理起来很顺滑。

清爽去油

洗后发丝清爽柔顺,头皮感觉很轻松,从此**油腻。

酸碱适中

ph值呈弱酸性,让头皮保持温和,可以维护头皮的弱酸性环境。

标签: 淳萃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