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什么烫发发型?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任何长度的发型,都会配上一个烫的造型啊,因为现在是非常流行烫发的,那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年流行什么烫发发型吧,这几款短发烫发真的很好看啊。

今年流行什么烫发发型?

波浪小卷短发

波浪小卷烫这款短发真是好看极了,不仅显头型丰富饱满更是超显美范儿。再利用一款时尚的浅亚麻色染发,岂不是更加*镜养眼,走在路上定能回头率****。

韩国内扣烫短发

棕红色与微微内扣的短发搭配在一起,果然非常吸睛有魅力,而且也让妹子看起来十分甜美可爱。再画个美美的清新妆容,就可以去浪啦~

韩式发尾内卷短发

内扣设计的发尾衬托出妹子一张可爱的小脸,而且还能妥妥修颜显脸瘦。而露眉的短刘海与亚麻棕染发的搭配,更是让整个短发都充满了时尚与可爱气息,超惹人爱的。

发尾外翘烫韩国短发

想要变可爱的短发女生吗?这一款韩国短发就可以帮到你,只需将短发的发尾进行外翘烫,再进行简单的中分设计,这样既彰显出可爱俏皮范儿又能让五官更具立体感,反正就是美得不行!

标签: 烫发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