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夜视镜有用吗?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夜晚灯光干扰较重,所以相较于白天行车,夜间行车需要驾驶人员更加专心。有些人会带夜视镜,那到底开车夜视镜有用吗?灯光的干扰除了会让人在瞬间处于盲点,看不清前面的路况外,也会对人眼造成强烈的刺激甚至损伤。所以,晚上开车佩戴夜视眼镜是非常有必要的。

开车夜视镜有用吗?

夜晚开车苦恼的是碰到对面开来的车闪着远光灯,这还不止,有的车主将远光灯改装氙气大灯,照射过来,惨白一片。当受到车灯强光刺激时,瞳孔由正常的 5~8毫米左右 自动收缩为1毫米甚至更小,使进光量减少到原来的1/16以上,会车后由于瞳孔来不及回复,进光量骤减,出现类似夜盲的现象,众多交通事故就由此发生。

夜晚开车的朋友需要戴上夜视眼镜,夜视眼镜能防止车灯晃眼,加色彩的饱和度,使视野更清亮,更清晰。一般的夜视眼镜呈现的是金黄颜色,表面还类似于金属的镀膜。这是利用的是钻莹高透视反射膜技术,在镜片加上的颜色和膜层,以大限度的提高所看到物体的亮度,补偿行车所需光线,让光线充分进入眼球,增强物体的立体感,使视线更清晰,避免由于车灯晃眼导致的睁不开眼,看不清路的困扰。

黄色夜视镜片材料为宝丽来偏光镜片,其重量轻,韧性好,不易破碎、是**上**理想的安全镜片。 镜片是由七层各具特殊功能的材料制作而成,它可以将夜间汽车射入的强光光线梳理成同向平行光,而将各种物体表面的杂乱反射光和散射光**消除,使视野更加清晰、柔顺、宽广。 防强光镜片的三重功能:防氙汽大灯强光、后侧光、眩光。

标签: 开车夜视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