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太重压鼻梁怎么办?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经常有听到朋友抱怨眼镜太重,压个整个头都不舒服了,还有鼻梁上面留下两个深深的“烙印”非常的难看,眼镜太重压鼻梁怎么办呢?毋庸置疑,肯定是眼镜没有选好。

眼镜太重压鼻梁怎么办?

一般来说,反应眼镜重的,大部分都是佩戴板材材质的眼镜,确实以前的旧版板材眼镜是比较厚重的,现在新型的薄片板材就不一样了,在沿袭了原来的时尚新颖的款式和丰富的色彩,关键是大大降低了重量,更加轻便。

除了上面所说的换用新型板材材质的眼镜之外,还有可以使用纯钛和钨碳材质的眼镜。纯钛眼镜架轻便舒适,其材质是眼镜材质中轻的,硬度很好,镜架不易变形,耐腐蚀,不生锈,不引起皮肤过敏,较为耐用。通常合金架的比重约为8.9g/cm3,纯钛架的比重为4.5g/cm3,由于钛材料的份量相当于合金架的一半,用手掂起来比较轻。

钨碳材质的眼镜,钨碳眼镜是近年眼镜行业新推出的一款使用新型材质制成的框架眼镜,它材料的新颖性以及制作工艺的**性,使成品的钨碳眼镜迅速在消费者市场广受欢迎,可谓是红极一时。钨碳航空专用材料,亲肤不过敏,而且超轻的质量,钨碳材质的质量本身就比较轻,所以,钨碳眼镜架的整体质量也很轻,配戴起来更加轻盈,长时间配戴也不会疲劳。同时柔韧性也非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