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可以收缩毛孔?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粗大的毛孔,让肌肤看上去凹凸不平,粗糙犹如“蜂窝”那般难看, 导致信心全失,不敢近距离与人接触,收缩毛孔刻不容缓,来看看小七分享的什么方法可以收缩毛孔,拯救难看粗大“蜂窝”肌,让你素颜美丽动人。

什么方法可以收缩毛孔?

窍门一:泥状洁面产品

做好洁面工作对收敛毛孔有很大的帮助。日常洁面尽量使用泥状洁面产品,并加上**打圈的手法轻柔揉搓面部肌肤。因为泥状清洁产品可以深入到毛孔中,将毛孔里的脏东西**洗净,达到深度清洁的效果。深度清洁是预防毛孔粗大的**步。

窍门二:白醋+甘油

白醋和甘油搭配可以有效收缩毛孔、滋润肌肤,这个方法*适合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将白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作为爽肤水或用面膜纸做成面膜用都行,坚持每天敷2~5分钟,大概一周就能见效。

窍门三:促进胶原蛋白增长

胶原蛋白能让肌肤饱满、光泽有弹性,而维他命A就是促进胶原蛋白的增长的主要成分,所以MM们要多多摄入,这样肌肤才紧致不松弛,每个细胞都“蓬”起来,毛孔自然无影无踪。因此,可以多食用含有这类成分的食物,也可选择维他命A保养品。

窍门四:冷热水交替

用泥状洁面产品清洁面部肌肤,然后用温水将残留的洁面产品清洗干净。再用冷水敷在脸上,然后马上换热水敷,这样冷热交替,就可以收缩毛孔的作用。

标签: 收缩毛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