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子怎么去掉?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黑头毛孔粗大**是MM们的肌肤大敌。那布满小黑点的草莓鼻真的让人觉得超级讨厌,看上去脏脏的很**,草莓鼻子怎么去掉呢?下面就分享了几个简单去黑头的方法,重塑零毛孔光滑肌指日可待哦。

草莓鼻子怎么去掉?

**白芷去黑头

准备好白芷粉、面粉、水、橄榄油,将几种材料混合搅匀成糊状,洁面后涂于面部,坚持15分钟左右用温水清洗干净,有排毒、排脓、美白的功效。黑头是面部毛孔氧化的结果,任何人都有黑头困扰。用面部排毒法周期性去黑头,才能让黑头不会愈发严重起来。

细盐颗粒去黑头

*先用温水洗脸,温热水有助于毛孔打开,然后再用清洁力高的dreatimes洗面奶**清洗毛孔中的脏东西,在洗面奶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时再将粗盐颗粒放在有黑头的地方滚动摩擦,配合丰富的泡沫不会有刺激疼痛感,是**的去黑头的好办法,加上D家的洗面奶本身就含有乳化黑头的功效,再配合食盐颗粒效果更佳!

糖加蜂蜜去黑头

糖的颗粒比较粗,所以一定要选择润滑的材料相伴,而蜂蜜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两种材料混合,待糖半溶状态时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揉,直至糖**溶化于蜂蜜中,再停留几秒,让毛孔复原,而后再冲洗干净,由于蜂蜜很粘腻,这个方法较适合干性肌肤。

牙膏去黑头

准备一支温和的白色牙膏,尽量选择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将毛孔打开后,挤出一点涂抹在长有黑头是位置,轻轻推开**,会产生凉凉的感觉,5分钟后就用温水冲洗干净,再涂上芦荟胶镇静肌肤即可。

标签: 草莓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