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容易发胖?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不注意饮食方面的话就非常容易发胖的,还有些人可能吃了很多容易发胖的食物,这样你不长肉谁长肉啊,所以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吃什么食物容易发胖,赶紧来看看吧。

吃什么食物容易发胖?

果汁

外面买的果汁饮料都是不可以减肥的,因为很多果汁中都添加了砂糖等物质,很少有纯果汁,在家鲜榨的话,那是可以的,另外就算是鲜榨的果汁也不可以喝太多,*好还是吃水果的比较好。

加了香料的饮品

像是便利店里售卖的饮品,或是运动饮品,都一定会加入香料,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看标签上的标识。*好是选择维生素丰富,使用天然香料的饮品。

加了奶泡的咖啡

咖啡本身热量十分低,每100克低于5kcal,但实际上在我们饮用的时候,都会加入鲜奶和砂糖,甚至在顶上加奶泡,这样本来确实很减肥的咖啡,变成一种高热量高脂肪高糖的饮品了。

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不但对身体不好,特别是女性,喝太多会导致骨质疏松,而且也是减肥的一大障碍。你可以选择天然的梳打水,或者自己调配,加入柠檬汁,能有一定的减肥功效。

刨冰

刨冰本身其实也没多少热量,但如果在上面浇上糖浆,这附带着还有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大量的甜味剂等等。如果可以的话,用蜂蜜、低聚糖浆,或鲜榨的果汁来搭配着吃吧!

加了添加物的果沙

果沙今年在减肥界中相当有人气,因为用新鲜的蔬果制成,但如果你在制作果沙时加入了砂糖等调味料,那这就不是帮你排毒减肥的果沙了,已经失去了蔬果本身的功效。

标签: 吃什么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