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吹波波头?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波波头的发型是一直流行的,而且有些妹子是非常的喜欢这种发型,因为也是非常修脸的哟,但是也要打理的好看才行啊,下面小编教你自己在家怎么吹波波头,赶紧来学学。

自己在家怎么吹波波头?

Step1:*先将头发上下分层,用卷发棒将*靠近发鬓的一束头发竖着向内卷出弧度。

Step2:留出**次卷的头发,从后面分出第二束按图示的方向卷,剩下的头发和上层的头发也按照同样方法电卷。

Step3:取细束的头发避开发尾电卷,再用手指弄卷营造自然的弧度。

Step4:将头发分出1:9的比例,多的那部分用电发棒将前面的头发从根部起向内卷,发型瞬间变得立体。

Step5:*后用手轻拨头发的分界线,模糊分界,让头发蓬松。

标签: 吹波波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