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健康减肥?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的妹子非常的苦恼自己的身材啊,因为长期的坐着身材都走样了,腰上的肉肉也开始集结了,到底上班族如何健康减肥呢?其实很多方法都可以啊。

上班族如何健康减肥?

电脑

其实电脑也是可以**的哦,办公的时候,电脑*好离你的面部有50厘米的距离,屏幕的高度也要略略低于你的双眼,经常的站起来活动一下眺望远方,这样可以帮助改善你的健康。

电梯

一般白领MM上班的地方都会有电梯,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宁愿起早一点都不要坐电梯上去,不要浪费这么一个绝好的减肥机会,长期减肥使用步行上楼的话,你的身心都会得到很多好处。

扩胸

在电脑前做完一个工作后,就站起来做一下扩胸运动,你会觉得身体变得很灵活,尽量使你的双手在背后能够拍巴掌,可以提神醒脑也能减肥活动下半身。

拉伸

找一个比较高的位置,桌子或是床都可以,双手撑在上面,身体向前倾倒,脚尖绷直,双脚尽量往后伸去,缓慢有节奏的执行,这样可以拉伸全身的肌肉。

哑铃

找两个比较轻的哑铃或是两瓶600ML的矿泉水,将它们举过头顶。慢慢的举上再放下,保持全身都是直立的状态,保持两分钟,重复10-15次就可以了。

下蹲

双脚分离,距离为与两肩宽度相等,然后双手扶着椅子慢慢下蹲,起身站立。如此反复做10次,休息片刻后继续做10次。该运动可以帮助你增强大腿和背部肌肉强度。

摇头

可以给自己定一个闹钟,每过一个小时就坐在椅子上活动一下颈部,前后左右都要晃动到,眼睛盯着天花板进行左右摇摆,脖子有拉伸的感觉后就可以了,要坚持3-4分钟。

每天上班肯定会引起身体的各种不舒服,有空闲的时候活动下让自己得到放松啊,上面也告诉大家上班族如何健康减肥了,可以看看这些方法啊。

标签: 健康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