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露耳朵的短发 让你男友力爆棚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有没有妹子喜欢露耳朵的短发啊,小编倒是蛮喜欢的,觉得这样的发型不仅可以算起也可以很性感,也能很知性啊,反正各种风格都有了,今天给大家**几款女生露耳朵的短发,喜欢就拿去吧。

女生露耳朵的短发:

露耳短发

这一款露耳短发你**是假小子的*爱,简简单单将短发裁剪成露耳,不仅仅彰显出特立*行更是酷劲十足,同时也非常的清新显帅气魅力,很是让妹子们着迷哦~

高俊熙露耳短发

“韩国短发女王”高俊熙也很酷爱露耳短发发型哦~整个短**廓除了看上去利落又帅气之外,还可以将刘海打造出空气感,这样既可以起修颜作用又减龄显美。再染上一款时尚的发色,那更是美得没谁了。

黄静茵露耳短发

这边厢高俊熙带*了男仔头,那边黄静茵也不甘示弱,剪了同款男仔头与高俊熙一争高下。虽然有跟风之嫌,但黄静茵的粉丝表示欧尼早在多年前就是这款造型了呢,应该是高俊熙抄了黄静茵才对!Anyway,两人的超短发造型还真是不分伯仲,都美到发光。

刘诗诗露耳短发

诗诗*近上传了一组露耳短发的照片,整个造型可真是帅气又逼人,估计我们隆哥都要输老婆几分了吧,哈哈~清爽露耳又是乌黑短发,再来一款大红色的口红,真心撩人。

怎么样啊,是不是觉得小编分享的女生露耳朵的短发这几款发型相当是你的菜,小编也觉得都挺好看的,但是有这个心没那个胆啊,毕竟脸大伤不起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