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怎么去角质?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都有这么一个困扰,明明正值妙龄年华,皮肤应该滑嫩细腻,却不知怎么暗沉粗糙,其实这是废旧角质在作祟,要及时清理角质了。下面就教大家脸上怎么去角质,直击污垢和油脂,赢回青春活力。

脸上怎么去角质?

喝”着去角质

内调是*根本的去角质方法。每天早上空腹喝上一大杯柠檬水或生姜水,能有效帮助身体排毒,并加速新陈代谢,从而让角质层自我更新,排除废旧、老化的角质和死皮。使肌肤因此变得更柔滑有光泽。

红糖豆油温和去角质

取2ml豆油放入面膜碗中,再加上一小勺的红糖放入其中,充分搅匀后,用指腹沾取涂抹在肌肤上轻柔地打圈**,不仅能温和去除脸部的老废角质,更能去除T区的多余油脂,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尤其适合油性与混合性肌肤使用。

低刺激磨砂去角质

喜欢用磨砂膏去角质的MM,每周只能进行一次哦,过多使用者方法容易使肌肤受伤,而且要选择天然植物低刺激的磨砂产品,而且在磨砂膏去角质之前,要进行蒸汽毛巾敷脸,软化皮肤角质。切记此后一定要用温水清洗肌肤,令去角质对肌肤产生的刺激降到*低。

食醋牛奶洁面

*先用温水将脸打湿,来回用温水抚摸脸蛋,2分钟后在毛孔打开的状态下,就将食醋和牛奶的混合物边**边冲洗肌肤。牛奶中含有的蛋白质分解酶能够迅速去除脸部的老化角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