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上有皱纹怎么办?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都有一个困惑,为什么自己年纪不大额头上却长有皱纹了呢?其实这不一定是衰老的迹象哦,是很多生活中的习惯所致。那额头上有皱纹怎么办呢?下面为大家带来美肤达人**的消灭抬头纹*好的方法。

额头上有皱纹怎么办?

米饭团揉擦

煮好的米饭取一点出来,要取比较柔软的,待温热的样子就揉成一个饭团,将饭团置于额头的位置,并慢慢的轻揉,这个方法不仅能淡化皱纹,还能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哦。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西瓜皮去皱

每次吃完西瓜后都把皮留下,无论是榨成汁来敷面,还是切成薄皮来贴脸,都是很不错的去皱方法,既能洁净面部肌肤,皱纹舒展,又可补水保湿。其实除了西瓜之外,还有很多瓜果果皮对皮肤都有*自然的滋润,和良好的去皱效果。

**法

用毛巾或者洁面发箍把发际的位置箍紧,让额头处于紧绷状态,之后在额头上涂上适量的去皱精华产品或者橄榄油都可以。以中指、食指、无名指的指腹轻轻来回**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站着洗头

相信很多人在洗头的时候都是弯腰低头的姿势,其实你发现没?弯下腰之后,皱纹都向上聚紧额头,以免水进入眼睛,然而很容易长出抬头纹。所以站着向后仰的姿势洗头才是*好的哦。

标签: 额头上有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