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怎样吃减肥?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就快要迎来冬天了,冬天真堆肉的季节啊,我想妹子们也不想一个冬天自己就变成一个和大胖子啊,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日三餐怎样吃减肥,赶紧来看看。

一日三餐怎样吃减肥?

早餐:一杯脱脂牛奶(或用豆浆、豆腐脑、脱脂酸奶替代);鸡蛋白一个;全麦面包两片。

午餐:米饭约50克;红烧枸杞鲫鱼(或用其它鱼肉、虾、牛肉、兔肉、鸡肉、肚丝替代)约80克;蔬菜约250克;虾皮紫菜汤约100毫升。

晚餐:米饭约50克;盐水虾(或其它海洋鱼类和贝类替代);双菇凉瓜丝(或用其它炒素菜和凉拌菜)约250克;香菇酿豆腐(或用木耳豆腐汤替代)约150克。

此外,大家在利用饮食减肥时,还要注意食物的搭配,具体有以下几点:

一、每天吃蔬菜加水果量不能少于750克,食用油应控制在20克左右。

二、节食方法不可取,每日的饮食都要有蔬菜和肉食,*好还要有菌类和豆制品,隔天吃一次鱼,一周至少吃一次藻类食物,比如说,紫菜和海带。

三、两餐之间可以吃少量水果,增加饱腹感。当然,如果用黄瓜、西红柿或者胡萝卜等可以生吃的蔬菜代替水果更好。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一日三餐怎样吃减肥,但是妹子也要注意的是,饮食方面注意了,也应该结合一些运动才行啊,这样才能让减肥的效果加倍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