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渐变色染发发型 你还不心动吗?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妹子已经不满足这染一个颜色来提升自己的外形了,渐变色的然后开始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而且好像还十分的受欢迎啊,那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女生渐变色染发发型,有喜欢的就拿去吧。

女生渐变色染发发型:

棕色+樱花粉

这款棕色跟樱花粉搭配的渐变色卷发,加上齐刘海非常的甜美可爱,清新的风格很适合软妹子。

奶奶灰+薄荷蓝

今年非常流行的奶奶灰,加上若隐若现的薄荷蓝,尽显古典大方的气质,中分的长卷发适合大眼睛的美眉,很有异域风气喔。

玛瑙色+艳粉+浅紫

这款渐变色卷发是玛瑙色、艳粉色和浅紫色三色搭配而成的,说起来复杂,但看上去可一点都不复杂,还非常小清新呢!喜欢粉色系的女生可以尝试!

金色+黄绿色

金色和黄绿色搭配的渐变色卷发,非常的韩范,这个卷发的长度也是比较酷酷的,各种肤色都很好驾驭喔!

关于女生渐变色染发发型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啊,但是在选择这几款发型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免得做出来效果不满意后悔也不行啊,而且一般人可能hold不住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