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清理肠道宿便?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便秘就像是隐形杀手,无时无刻不在侵害着我们的健康。长期便秘导致面色发黄、口干舌燥、肠道癌症高发等,怎样清理肠道宿便就成为了很多人每天的烦恼。小编就教各位六个对抗便秘偏方,赶走便秘带来健康。

怎样清理肠道宿便?

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水

我们建议长期便秘的患者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凉开水,当然2-3杯也是可以的。因为当我们起床后空腹的状态下,凉开水能有效的刺激胃部,导致肠道开始蠕动。而便秘时水分会被肠道吸收,让**干硬,凉开水则可以补充**中的水分缓解症状。

每天坚持揉腹部

起床后排空小便则可以喝300-500毫升的凉开水。之后可以做揉腹部的简单操了。两脚与肩同宽的站立,身体尽量的放松,右掌心放在右下腹部的位置,左掌心放在后手背上。从下腹部上提**至右肋骨,推向左肋骨,再向下**至左下腹部。按照顺时针方向**30-50遍即可,如此坚持10天后便会有显著的改善。当然每天做一次或者两次都行。

用餐后吃梨

梨富含维生素A、B、C、D和E,其中维生素C、纤维素和钾能帮助我们清洁肠道,净化肾脏,还能预防结肠癌和直肠癌。而且梨的热量和脂肪含量低,是一种不错的排毒水果。

饮用米醋蜂蜜水

每天晚餐后,建议饮用米醋的稀释水。将两勺的米醋和两勺的蜂蜜调配后加入3-5倍的水。醋本身就有排便的功效,加上蜂蜜的润肠作用,便秘可以有很不错的改善效果。严重便秘则可根据具体情况加大剂量饮用。

魔芋加蜂蜜**

把魔芋放置榨汁机里鲜榨,扎出的汁放到锅里用小*烹制糊状。用凉性(蜂蜜分凉性和热性)的蜂蜜调制后,每天早晨空腹吃两勺。数日后,可*疗长期便秘患者。

以西梅汁做饮品

西梅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果胶和微量元素,能有效的促进肠道蠕动,缓解便秘。港台地区还称西梅汁为“苗条汁”。

标签: 肠道宿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