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预防蚊虫叮咬?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又进入了炎炎夏日,恼人的昆虫鼠蚁也开始苏醒,晚上睡觉*恐怖的敌人就是蚊子了,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夏季如何预防蚊虫叮咬,让夏日是睡眠来的更安静些吧。

夏季如何预防蚊虫叮咬?

1.电子驱蚊器

这是一种新颖的防蚊设备,通过电子震荡波的原理,驱赶蚊子,不受时间限制,日夜可用。它既没有蚊香对宝宝的刺激,又没有蚊帐给宝宝带来的约束。

2.杀虫喷雾剂

用杀虫喷雾剂也是消灭蚊子的好方法。只要将家中的门窗紧闭,然后用喷雾剂在屋内喷上一通,离开屋子10分钟到半小时后,再回来把门窗全部打开,**透气,蚊子也会不见踪影。当然,纱窗、纱门可不要打开哦。只是喷雾剂的气味比较大,宝宝*好离开屋子在外面待上比较长的时间。同时,还要注意不要让宝宝的衣物、器具被喷雾剂喷到。

3.蚊帐

传统的蚊帐相信很多妈妈会选择。还有一种立体蚊帐,有让宝宝单*使用的小型号,或妈妈也可以待在里面的大型立体蚊帐。蚊帐经济实惠、不会对宝宝产生刺激。但使用起来,会有一种闷闷的感觉。

4.蚊香

蚊香分为传统盘式蚊香、液体蚊香和固体蚊香片。妈妈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家里的实际需要来进行选择。蚊香的杀虫效果比较好,价格也不是很高。但用起来会有气味出现,如果宝宝年龄较小或对气味容易过敏的话,不宜使用。

5.防蚊灯、电蚊拍和驱蚊器

这些也是防蚊、驱蚊、杀蚊的好器具。爸妈不妨也选来使用,但是注意可别让宝宝去触碰这些带电的家伙哦。

标签: 蚊虫叮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