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跳绳减肥最好?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要想减肥的效果加倍的话,那肯定是要找准时机才行啊,配合*佳时间做运动什么的一定能让你效果加倍哟,那今天我们来看看什么时候跳绳减肥*好,妹子们来了解下吧。

什么时候跳绳减肥*好?

下午跳绳*减肥。人体活动状态*好的时间是下午3点到晚上8点,这个时间段,人体整个身体状态*好,也是运动减肥效果表现比较明显的时间,所以想要跳绳减肥*佳时刻应选在这个时间段。

很多人喜欢晨练,其实这并不是对身体*好的锻炼。我们都知道,绿色植物在阳光下进行光合作用才能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若是晨练选择在太阳出来之前,空气质量很差的话,不仅不能发挥锻炼的效果,还可能伤身。所以,即使想要进行跳绳减肥的朋友也要选择在太阳出来之后进行跳绳运动。

运动的前40分钟消耗的都是身体内的糖分,脂肪只有长时间运动才会消耗。所以想要跳绳减肥的话*好能跳40分钟或以上。数据表明,跳绳30—40分能消耗300千卡热量,而一碗白米饭的热量,大约为2500千卡,每减一公斤脂肪,大约需要燃烧7700千卡热量。

不过,因为跳绳的运动量较大,一般运动10分钟就能够与慢跑半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画上等号。所以如果是体质较弱或者是初次练习的人不需要强行跳半小时,坚持连续跳10分钟就能够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很多人都以为跳绳*好是早上,这擦拭*佳的时机,其实并不是,跳绳减肥*好的时机是下午哟,所以妹子们别搞错了哈。关于什么时候跳绳减肥*好这个问题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

标签: 什么时候跳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