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烫才好看?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短发是*近非常流行的女**型,而短发又分为好多种,而且也有许多不同的发型,那短发怎么烫才好看,搜集了出街率非常高的几款短发烫发发型,剪一次就会爱上!

短发怎么烫才好看?

蓬松水波纹短发

齐刘海搭配蓬松十足的水波纹短发,让人看起来还挺像**头的呐,重要的是显俏皮感。而靓丽的染发更是让整个短发充满了潮流与个性范儿,同时还衬托出嫩白皮肤。

橘黄色水波纹短发

靓丽的橘黄色让这一款短发尽显时尚与清新之美,而且很显皮肤嫩白。整个短发经过水波纹烫卷之后,不仅让短发变得蓬松有质感更是能利用发丝来修饰嘟嘟的圆脸,打造出一张可人的小脸。再配上一款眉上刘海,岂不更加俏皮可爱了。

齐肩水波纹短发

富有清新设计风格的这款水波纹短发烫发还蛮*眼的,那空气感的刘海和深邃的颜色都让mm显得特别清新甜美,而且很具有自然美。

亚麻色挑染水波纹短发

*近在韩国*得不要不要的水波纹烫发深受大众mm的追捧,看到**的这一款水波纹短发是不是让你很爱不已呢?整个造型利用亚麻色挑染、水波纹烫卷、眉上刘海的搭配,使得造型张扬出时尚与个性,让你对它爱而不舍。

短发怎么烫才好看?这几款短发烫发设计发型,都是*近**上非常流行的,也是非常受年轻女性喜欢并追捧的发型,一直紧跟潮流,也懂得是时尚的你,自然不会错过!

标签: 短发怎么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